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It's good to know that i can always be myself around you



It's good to know that i can always be myself around you !

當我擁有一群好友及同好,大家開開心心的模樣時,我的心情就像這樣


6 則留言:

eiema 提到...

妳畫的好好喔顏色都很平衡~@@
不過第一張圖顏色有點暗
但還是狠羨慕會配色的人
有撇步嗎!!!
I need it!!!>.<
每次要上色我就煩腦
昨天還跟我同事約以後中午偷偷到公司頂樓畫素描...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其實這也是一個分享的作品
我本來顏色就不鮮豔
就是那樣子
這個配色狀態只是一種樂趣而已
撇步我倒沒有 我也說不出來
只是個人偏好的色彩搭配
我覺得建議多做多看
有沒有覺得哪裡有問題
有的話一定要試著調整 才會漸漸進步
況且我自己都需要加強了........><
我最近也有買色彩書相關的書要來用功喔
中午用功這很好阿~~繼續保持
原來大家公司都有頂樓阿(真.....大)
我們一起加油~~!!!!!!!

匿名 提到...

趕快找到工作,趕快離開我的視線
朱媽留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唉我也想阿~!
每天被你囉唆死了頭大也頭痛@@

weifang 提到...

第一張圖的顏色有點暗
但是感覺色彩反而比較豐富
第二張我比較喜歡 但看久了反而會膩耶
也許是第一張的黃色會被綠色襯托出來吧
不過兩張都很有風格
我也希望我會配色~~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哈哈~沒錯!
他們是搭配成一組的兩版
我也是有同感 比較喜歡第一張~
花花也來畫一張練配色吧~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