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我那頑皮該死的童年時代 - 趴1

我真的有認真想過要不要把我那頑皮該死到不行的童年時候畫出來.........


因為我的小時候真的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不乖的小女孩
已經遠遠超越頑皮的行徑,簡直是躲在女兒身體裡頭的小男生~!打架也從沒打輸過!但偏偏我"長的"~很女生!!!
因為隔代遺傳(不知道隔到誰),頭髮總是長不快,而且毛色黃黃淡淡的,毛髮非常細,(我有眉毛,只是很淡!!)到幼稚園大班的時候,稍微長了一點,一個爸爸的好朋友當著我的面大叫說:

「你們兩個甚麼時候生出女兒來啦???!!!之前你那頑皮夭壽到不行的兒子去上學啦?????嘎?就是那個爬到電線竿上還有樹屋上去的那個阿??? 甚麼?只有生這個???夭壽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。


可見我小時候個性很不女生(現在並沒有多好,只是個披著女人皮的男人),從小一路到大也是有人說我很man的評語。「夭壽!」這句在台灣極簡短、精簡可謂精闢的句子,在我小時候的耳朵裡聽到爛掉,我每次去阿公阿媽外公外婆家玩耍居住,只要我玩得越開心,成群結隊更多小朋友去撒野,就會聽見他們這樣對我大呼小叫~!!有關小時候以後再說吧,那真是我一生中最瘋狂的年代之一吧。第二瘋狂的年代就是我選擇了去念藝術!!!!


嘎!忘了補充,有看到下圖最左下角的小男生嗎?他比的是中指呢!在鄉下大家都這樣野的啦哈哈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臉,
我喜歡你這幾張國畫^^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to mimi
喔ㄏㄏ:D 謝謝~~小時候很野低阿~
長大這樣就變成叛逆了
話說毛筆很好用是不是呀~~
越用越上手呢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好像沒有所謂的鄉下童年
看到別人講自己在鄉下或是在鄰居街坊間怎麼個野法都好羨慕
(沒想到我小時候還真廢...)

這樣畫感覺很好玩
大媽妳應該都畫個幾張的^^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我是在鄉下長大的 不過沒有到深山的地步ㄏ
爸媽為了我升學才舉家搬到台北市
所以我是半個台北市人 ㄎㄎ
野喔 真的覺得小時候下課挺快樂
回家時候玩到全身黑的好像從泥巴坑裡撿回來一樣
你也把你小時候畫出來阿~~
我聽我國中同學說
他們都常常出來吃下午茶
好高檔喔=..=貴婦國中生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