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Portfolio cover



很多人第一句就問為什麼是馬
我查過馬的特性跟品種
品種倒是分不太出來
個性是合群同時獨立的
再問一次理由的話
做過無數次心理測驗
選擇的象徵動物永遠有馬
真奇妙
我卻不曾騎過牠呢
牠一定很不喜歡人家跨上來
我拍牠的時候
他就這樣近距離的與我對視許久
牠的動作非常緩慢
我對牠有特殊感覺
在此紀念牠
我叫牠"COC"

16 則留言:

yellowriver 提到...

說做就作!
真是認真的小鐵萱~~~~
加油加油喔~~~~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ㄏ 你大力建議的 謝謝你的一直支持跟鼓勵 tks!!!

Unknown 提到...

雖然我不知道謎樣的"COC"到底代表什麼
但我很喜歡這張的氣氛和色調
厲害喔~~大媽(豎指)

btw...主要還是用ps合成的嗎??

p.s. 那我就把我blog裡原本妳的連結換成這個新的囉^^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我也是很喜歡這組,花了十分多的時間用ps再處理,但過程幾乎跟手工感覺沒兩樣了..謝謝讚美 有受到鼓勵的fu :)

Unknown 提到...

嘿嘿~好圖當然要讚美鼓勵一下勒^^

用電腦處理能保留手工感覺才是重要的
這是我個人覺得啦~
而且太匠氣妳自己也不喜歡吧??
(還是要看作品的商業調性重不重)

是說COC到底是什麼啊??
妳去哪拍的可愛班馬啊??
(我是問題小孩...)

匿名 提到...

COC只是開心亂叫的~~
我替七隻老鼠們取名字都是看心情拉~~
COC阿動物園就有拉~~
改天要不要一取帶相機去拍拍???
搞不好過陣子可以拍到"團團圓圓"揶唷~
(哭....納稅人要養這種超貴的動物)
約一天約一天~~!!

Unknown 提到...

很照心情走的大媽...恩
害我還很認真去想COC到底是什麼縮寫(囧)

團團圓圓又是什麼??
我跟妳活在不同時空嗎??

ok!那就約一天吧!!!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妳讓我笑道噴淚~~~~~~~~~XD
妳是本國人嗎??
團團圓圓是對岸的阿共要行統戰送偶門台灣郎的肥貓熊啦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沒想到是那對"團團圓圓"啦~~

不,其實我是韓國僑生...(毆)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好可憐 竟然自己承認了
那我也沒辦法了~~
那我只好跟別人說大馬其實是韓國僑生~~
不要掀桌喔

Unknown 提到...

喔!!不不....
窩們寒鍋橋生是不險桌的呦~~
(那樣太浪費資源)

頂多撿面的時候給妳來個黑帶果肩摔的呦~~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哈哈哈哈哈哈~~~~
還裝不是韓國人!!!!!!!
你大學同學真有遠見~~
早就知道你是韓國人還沒揭穿你 嘖ㄆ!
ㄎㄏ ㄏ ㄏ

Unknown 提到...

如果有人第一次跟你說你是馬,你可以罵他一頓;
如果有人第二次跟你說你是馬,你可以扁他一頓;
如果有人又再次跟你說你是馬...
你得考慮幫你自己買副馬鞍。


這樣說來~~我是要去申請韓國僑生身份證明嗎??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這樣你要先找個人嫁ㄝ........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什麼"找個人嫁"??!!
說的跟真的一樣...

♂ QuestionContinuum ♀ 提到...

你都要去美國了 我覺得嫁掉的機率很高很高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